目前家中有小三位寶貝     很可愛的寶貝~~

我必須說      生活裡有孩子  偶爾的確帶來一些不便與困擾

安排活動      需考量的孩子適合與否    經常都爲此傷腦筋

外出時 攜帶之用品如搬家似的     特別是娃娃車    累次三番展開又收起

孩子的喜怒無常  與動物一般      失控時如脫韁野馬      大人追喊不住 

帶來的歡樂      無法言喻       沒有孩子跟隨    少了許多趣味     

平日在家   多與孩子相處為舞      家中三位小天使   可愛至極      愛極了

在今年    暑假過後           Justin        上小學

                                      Doris        上大班

                                      錢錢         滿六個月

對我來說    是值得記錄的一刻

Justin是大姐Peggy的兒子      家中第一個小孩

從小就備受大家呵護關愛   

很巧 Justin     Fournier   &  Aven都肖屬馬      跟馬一樣愛跑的我   也常帶著Justin     一塊跑

他出生至今的重要時刻    我幾乎都參與

在醫院靜候等待迎接他的到來

姐姐月子期間  跟他緊密相處

後來 週休新竹-桃園的往返      

幼稚園報名入學     全家每一成員皆出動了

畢業典禮當天    換上小學士服到台上授獎的一刻

我內心百感交集   不禁熱淚盈眶

任誰也不相信的     我哭得比大姐還傷心

那種感覺 我說不上來

也許理由很簡單 ....就是當他是己出   才有這番感動

Doris是Justin的妹妹

家中唯一的女孩      

出生時外貌較像男生     即便身著紅衣紅裙     仍常被誤認為男生

不過     這兩年 "漸入佳境"      愈大愈美麗

如果要形容她的話       The Ugly Duckling   這本再貼切也不過

Doris與哥哥的個性迥然不同    豪邁  外向   膽識過人

當然女生畢竟是女生

撒嬌與"生番"的功力亦無人能招架

吾家有女初長成    小Doris現在也背起書包上學去囉

再來 要介紹我家的小寶貝

是我二姐Kelly的兒子     錢錢小寶貝

目前已七個月大     皮膚白皙 彈性極佳

週末Kelly都會帶他回來      隔個週末再見面     就發現他又長高不少  可愛更多更多

哥哥姊姊也特別疼愛著弟弟      不時都會將自己的玩具與錢錢分享

看的我感動不少

最近   我都會憋著聲叫      臭錢   臭錢

不知是否我的聲音低沉    頻率特別    每每如此喚    總使得他笑的十分開心

當然   是因為我他才會有如此激動反應喔

錢錢:  你認得阿姨的聲音了      對否?

 

記得.....曾經與友人的一段對話

Aven:孩子就像天使

友人:孩子是天使派來的惡魔

天使與惡魔一線間

你家的寶貝是     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