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報名的兩場課程
今天要上的是版畫明信片
Aven算是用明信片記錄遊記的人
這也是建構我完整旅遊日記中不可欠缺的一項要素
Aven除了用相機捕捉影像    ...雖拍攝技巧不太好
亦十分愛寫明信片 ...    雖文筆不佳且失美學概念
但很能自我催眠  依然故我
就是要畫圖

上週的課程結束後幾日內  我仍不停的向Fournier 讚賞課間的有趣
像個孩子般的把老師傳授的知識當成聖旨
彷彿尋獲至寶  興奮極了 
下次若有機會   再上賊課吧

一直缺乏靈感的我
好在有賊提供想法
我才順利落筆完成作品




下次必然會再參加的!!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