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時5:30撥電話給Fournier   

得到我想聽的答覆~~呵呵

Fournier下課後就在公司外等我下班

哇~~~盼了好久  今天兩人終於有時間一起用餐

日前    姐姐提及竹北的愛蜜奇~~AMICI  

同事也極力推崇她的烤雞翅   

而我      只要有人推薦   我是極度樂意去嘗試的 

走進店裡    裡頭的客人鮮少    只有小貓幾隻        

我想選擇沙發座      但位子皆已被預約了

才坐下    服務生就稍作解說    

今天由Fournier 點菜                                         要點什麼來吃呢.....    

水瓶附蓋     不會有塵埃飄落與衛生不佳的困擾

等待上菜之際      隨手拍

前菜~~凱薩莎拉                  羅蔓新鮮青脆     雞肉不柴

笑一個吧

小瓜呆       YA!!

煙燻雞翅          肉質有彈性    口感佳      

但....小小的挑剔      可能是煙燻方式       鹹度方面稍重些

不時的要喝水

還有點一個海鮮PIZZA     料多味美     我們都覺得好吃

特別是他的透抽與蝦仁   算是新鮮

毛病又來了 用餐時     還處理公務                         很是失儀耶

正通話忙公的他       無聊的我        拍拍中                   

 .....講電話    .....誰拍的呢                                                          

是我自拍啦         呵呵

等你說完電話        再開動囉

不知喝了幾杯      再一杯吧

給你特寫鏡頭           記好位址                   下次還要再來

店內環境

基本上 AMICI營造的氣氛還不錯     

明亮寬敞      色系鮮麗豐富      小品別致  

店內的裝飾品雖多卻不致讓人覺得眼花撩亂     

至少在空間的設計上不會像其他餐廳使人有狹窄壓迫感

下次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