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參加一場浪漫的婚禮     與我文定之囍同日     所以意義非同尋常

瞬時記憶拉回至五年前的920  ...       仍是浪漫      

    

在主婚人與新郎分別致詞時        不時觸動我心

也許是主婚人          30年前同時創立公司與喜獲麟兒   

                             30年後兒成家並立業    卻賣掉一手創立的公司

今昔之感      截然不同  

 

這是一個特別的婚禮     全程我只有跟同桌的同事們用餐聊天

因為

我不識台上的新人     

我雖識男方主婚人       因為他是我公司的前董事長伉儷     

但       他們都不認識我   

所以     進場   敬酒到離席時向新人祝賀恭喜

時而令我小小的尷尬     果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參加過多次飯店的囍宴   也收過不少婚禮小熊

這次收到的是有史以來較大隻的一次

現場佈置浪漫     還特別請萊比錫音樂顧問公司   演奏婚禮音樂

進場時間    先來個合照吧


紅酒快飲罄了...       

但我不勝酒力      宴後還要駕車回家      想貪杯      下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