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幾日幫Meg慶生   

在竹北與新竹的餐廳中抉擇

但實在是竹北的餐廳   喜歡吃的 可以吃的 已光顧的差不多了

便將搜尋處改成新竹市   


我的鬼點子特多吧

在自以為不著痕跡的情形下安排   今晚   


說好每個人都點不同的餐     交叉食用    所有的都可品嚐到

餐點算好吃 但要我說出特別之處    卻又道不出其味美處

簡餐吃多了   頂多讓我感覺店裡的料理較為濃郁    湯很濃   起司擱的較多些

這是前菜之一    烤洋芋     焗烤一   份量比想像中多 


前菜之二   烤青蔬           焗烤二



Meg點的主菜    烤雞腿義麵

幾道裡     這味道較清淡




洋蔥湯    濃郁夠味    濃郁一    特別是麵包沾些湯        好味



南瓜濃湯      也是濃郁     濃郁二 



我的海鮮燉飯    海鮮豐富    濃郁三



另一半的青醬義大利麵



Elva點的  青醬燉飯      濃郁四


Meg,第二年幫你慶生    今年的餐滿意否 ?    

每年若都要這樣搞 喔 我要多些創意才行呢




不免俗 三人要拍了又拍

光玩這段    我們就玩很久了

還被倆冒失鬼     搞破壞      

你們說     是誰阿    自首無罪喔



這兩咖 合影

其實Fournier  快受不了      勉強中........

他想享用他Cake了





 
Meg   小姐,

能說的都說了         

最後   再說一次       聽好喔

.................................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