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帶著小Q出門走走
原本的好天氣不一會就轉變臉色悶濕下起雨來
小Q在廣場走著走個
娘特別叮嚀我,小心別讓他滑倒
牽著他請他小心(我想應該不會跌啦)
此話一說完....
轉身鬆手要離開
就趴......大劈腿

哇哇哇!哭的可悽慘哩!
除了心疼更是自責(當然也被娘臭罵了一頓)
吼~~可以小心一點嗎?
連照顧都不會....

~~~~~~~~~~~~~~~~~~~~~~~~~~~~~~~~~~~~~~~~~~
0318晚間,餐桌上有一隻烤雞
沒錯,是一整隻!!
我突來的想法......讓Q啃啃看吧!
媽咪:是這樣吃嘛?

媽咪:我。。。。要咬下去囉?


後來...實在是因為他咬雞嘴"誇拉誇拉"的,我趕緊喊"卡卡卡"
太恐怖了!!
還是乖乖的吃吧~

這天吹南風,家裡因為安裝氣密窗,不太有反潮的問題
不過....吃個晚餐就令小Q汗水涔涔
你....真的很熱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