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Arton 轉寄分享了一個關於單車環島的網誌      

她十分推崇    

Arton說   好看極了 我看完了

Simon道   一樣是5D 人家拍的就是不一樣

在她與Simon的對話中可見  網誌的網路流傳  

我也仔細的瀏覽

休假兩天   的午后   走進辦公室

一眼就瞥見桌放有書     但不知所然 

一會兒Arton進來說明    這是 Judy  送我的

頓時  感動到

猛一抬頭往July辦公室瞄去  他電話中

立即  將手邊工作停止 等待過去道謝的時機

其實我心中有許多的話  卻只對他說幾句謝謝  讓他破費了

我懊惱  我的嘴巴平時嘰嘰呱呱  怎麼重要時刻卻失禮了呢

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