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上班需與Fournier一塊出門

近來他因忙於訓練選手   開會 講習       所以會先送我上班   再去忙公務  後接我下班

但 今天他要到成功嶺上課     爲了安排車與上班動線     

討論許久     .....   我堅持要送他到局本部    而 他要我多睡一會     但最後    我的堅持   決定一切   

雖然必須提早近兩個小時起床梳洗   出門       使得午后呈現精神不濟的說          

但  實地上   我要感謝Fournier呢    

許久以來   上班日的早晨     我都是賴了又賴   非到最後一刻才匆忙出門    早餐都是在車上大口吞食

若非今提早出門    我想       怎有機會悠閒的坐在MOS裡享用       是吧    謝謝你囉


平日的早晨     鮮少人在店內用餐     但外帶的人卻絡繹不絕


我的活力餐點

熱Cappuccino   奶泡上灑些肉桂粉     是我一天的精神來源     (但過於早起   一杯似乎無法提振)

呵呵  難得   在上班日享用豬排三明治呢

細細品嚐     我的美好晨光



離上班時間尚有一些時間   所以我帶了一本書進去翻閱               消磨 是      充實 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