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幾日   戒了咖啡      換上的是    同事到斯里蘭卡出差帶回的紅茶

沖些熱水    放入片薄的檸檬

就這樣    我倆戀上紅茶    在這夜裡


飯後    Fournier   在書房看書   與書交戰   K得起勁呢     我說 你一定會勝仗的

呵呵    我則在一旁 翻閱我的京都      尋文物古蹟     

雖才過粉櫻     卻已將時進至  深秋楓紅     在我的計畫


一會    手舞滑鼠   點按    books    苔寺    三十三間堂  伏見  +d浮箸   陸希傑...

遊逛我的知性世界   更新我的網誌        而   Fournier仍在埋頭用功     

.....

老爺在唸書   做俾女的膽敢   肆無忌憚

為下半輩子著想      我會乖乖聽話的    

心中    有很多不能說的秘密呀       是滿足    是期待    更是滿滿感謝

加油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