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29.2015
天還沒亮,我就起床了
走到廚房,開始準備今早午餐
煮了薏仁糙米,因為老爸不喜,所以這是我跟娘獨享⋯⋯

PhotoCap_004

日前,涼拌薑味牛蒡剩餘的一小段
與紅蘿蔔切絲,煮了水蓮牛蒡絲
腸道的怠慢做工態度
需要攝取大量的纖維催促,提升效率

PhotoCap_003

煎了蛋捲,極簡單樸實不過
但我喜歡這樣呈現
讓營養與視覺兼備

繼昨日的蔬菜便當後
同事言:無肉不歡者,沒食肉的一餐是空虛的....
所以,最後一道-香煎豬柳
是要分享給她的~

七點整料理完,鬧鐘恰巧鈴鈴作響
捲起百頁簾,緩緩灑進幾許微光
我將菜一一裝進餐盒中

PhotoCap_006

我喜歡這樣慢條斯理的料理節奏(即使旁人早已耐不住性子)
就算僅僅一只餐盒
我也想讓自己與孩子細細品嚐。。溫暖。美味。。

PhotoCap_001

PhotoCap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