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29.2014~快樂星期五。和三盆糖.戚風

2

昨晚,參加學校的親師座談會返家後與友人聊了一會

即著手安排戚風課程

櫃裡的和三盆糖尚約70G,便讓我取作蛋糕

請沇沇協助打蛋,其餘步驟媽咪我接力

4  

3  

剛烤好的蛋糕香氣逼人,還未脫模就忍不住捏了兩口給老少爺嚐
⋯⋯

(
他們都說很好吃喔!”)

待涼後再冷藏作為今日早餐
5  

6  

向來不嗜甜亦不慣將甜點作為正餐的我

連日來硬是強迫家人把戚風+牛奶做唯一選擇

詢問老媽口感:有稍嫌了些

老爺也說好吃

但在我滿腦狐疑再三詢問下

他也回答為何質地沒昨晚剛出爐來的柔軟呢?

~ㄟ,關於這點,前輩們可否幫我解惑呀?
1  
晨間陽光灑進屋內,是我最喜歡的一刻~

彌足珍貴的和三盆糖,淡淡甜香,嚐起來甚是甘潤

希冀,我的家人們~也品嘗的出其中雅韻風味與心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