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日自台灣起航,行程間Q少爺僅斷斷續續補充電力,但續航力超級無敵強的,回到飯店後的他,根本不肯好好休息

半夜哎了好久,提不起眼皮累攤的我們還得起身陪少爺玩樂....磨了好久才真正就寢



翌日一早,常青組早已梳洗換裝完畢到全家買了早餐坐在一旁的公園享用

而我與二姐都比預訂時間晚了好一會才出門會合

早餐後,讓寶貝們在公園裡稍舒展筋骨玩樂一會,隨即出發到車站轉往門司港

這人蔘公園設施簡單,除了遍地覓食的鴿子外就屬這幾項設施可讓寶貝們徹底利用

這兒也是這兩兄弟感情漸佳的地方呢!
不信的話請看桃園機場的畫面

小Q一直要碰哥哥,錢錢哥哥卻不理睬(當然與哥哥剛睡醒有關)


拜這趟出遊,難得大夥一清早在公園裡舒活



二姐妳.....笑得很開心吼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錢哥載Q弟搖搖

Q弟卻又不想要哥哥坐他的搖搖

一直示意要他離開 (被媽咪我教育一番)



Q寶貝:

這樣不是很好嗎?

感情和睦兄友弟恭





其實,一家人到哪都可以很快樂的

這次出來,也是因為有幾個長輩幫忙帶寶貝蛋
(老小互相陪伴呢!)

走走手牽牽,娃娃車上樓爺奶出動一起抬轎







這天是我的寶貝小Q滿16個月,圖為暴走福岡街道證據

原本我是打算全團跳躍在這無人的小巷弄中作為慶祝

卻礙於大家剛用完早餐,於是作罷



寶貝小Q:幸福如你~

首次出遊,除了爹地媽咪外,還有錢錢哥哥
麗姨uncle婆婆與寶丈公一家

不問你快樂記憶有多少?懂得哪些?

目前媽咪拍攝寫下的這些歡樂畫面

你肯定不明白的~

等你再大一些,這些回憶才會隨圖文慢慢被勾起

再好好說給你聽!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