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31.2012.(1Y9M22D)

一切都是很隨興,很臨時
昨晚,念著台南的涮牛肉
老公說:那就凌晨兩點出發吧!!
卻被賴床的我拖延至快五點左右才出門
睡意仍濃的Q少爺也就這樣被拎上車
早晨七點,撥了通電話給娘,告知我們已快到台南了
呵呵~可想而知,電話那端的娘...吃驚的表情

一路向南駛,Q少爺心情都很好!

媽咪不得不讚美,乖寶寶到哪都可以照樣乖巧配合
爹地媽咪怎麼可能不帶你出門啊?

今兒,特地南下為的就是這一碗~很瘋狂吧!



共享一碗,意猶未盡,再點一碗
離開六甲,爹地繼續帶我們入"流鼻血"之超補美食好店-小南門包成羊肉





台南人都這樣嗎?一早就"澎湃切操"
嗑完羊肉後,遂即走至一旁的阿堂鹹粥

今天,吃遍了山珍海味哩!!
謝謝親愛的,開了那麼久的車,載我們吃喝玩樂~~

由於現點現煮,生米煮成米粥
近日人潮較多 ,更需費時逾三十分鐘等待

Q少爺非常懂得逗爹娘,連在餐桌上也是呢!

這個戲碼又重播了
是說...啵你千遍也不厭倦



換米奇寶寶啵一個

呃.....我個人不太習慣嚐米心尚未熟透的口感

今天除了美食巡禮外,另一重點是前往安平觀賞艦艇



幫Q挑選了許多的景點
每每到了重機地
看著兩父子研
探險
媽咪雖無法給予你較正確的資訊說明,但很樂意幫你們拍照

幸好,Q有個學習模仿的對象
這位Q心中的大英雄,請務必給最佳的示範喔!!















奶奶,我是小Q啦!!

常常常在想,若有個貼心的女兒,那該有多好 ?
但幻想總適時的被現實撥了桶冷水...
清醒些吧!!

雖然,我沒有女兒
但,老天爺所贈的這隻
非常甜,非常貼心
(雖然骨子裡遺傳了爹娘的傲骨與倔強...這點我承認啦!)
偶爾沒睡飽會耍賴一下,與某時他肚裡腸子糾結以致心情不好會番一會
扣除以上,媽咪我必須大聲說:
他真的,是很好帶的小孩(噓....古人云:萬萬不可在小孩面前說)
是真的 !!(我怎麼突然變成賣瓜的老王啦~~)


褓母問我總揹著一台相機,不累嗎?不擔心以後五十肩嗎?
當然,一定累!!
但,隨時可以捕捉到Q的笑容並記錄下來
管他以後的五十肩呢!
我努力為兒子記錄,直至...我無能為力的那天

我娘問,你又買新相機了?省一點好嗎?
呵~尊王般的獅子座,字典裡是沒有""這個字的(閃)
好啦~其他的地方我會盡量克制...

但,再窮都要換相機 & 出國旅遊,是我戒不掉的堅持
這如同犯酒癮,嗜酒如命的酒徒一般
要戒,難如登天啊!
希冀,走遍各地,在不同的國度裡留下我們的足跡
讓Q藉由逛逛不同的風俗民情學習史地

Q少爺有瘋狂的媽咪,我想...他一定要適應這樣的童年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