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5.2012.(1Y10M6D)

媽咪已經過了愛逛街的年紀,所以只要放假就想帶Q出們透透氣
若非到戶外踏青,就會帶Q去博物館參觀

這天爹地提議帶Q去天文館,在此之前我們先到中正紀念堂走走

想要跑跑的Q被媽咪抓住拍照,露出不悅的表情了

原來,兩父子一模模樣樣....的表情
呵呵~~也不是啦!
因為一個呆滯,一個憋臉

在廣場上引領Q看表演,兩父子專注的模樣,忍不住就拍下了
呵呵~~我的大小寶貝!!

由爹地陪著爬上百階
邊走邊數,邊走邊聊,悠閒又自在

媽咪我覺得Q很有鄉下人的特質(我並非污辱鄉下人,因為我本身就住鄉下)
走著走就會甩手,累了就找階段小歇一會,再來就習慣將上衣撩起

今天來此的主要目的
噔噔噔噔
特地帶Q來觀賞禮兵交接


由於遊客很多,爹地特地把Q架在肩上
讓他看得更清楚些

只是沒料著....
小Q竟被禮兵操槍踢步的震撼聲響給嚇著
看了一會就躲在爹地懷裡

交接結束後,想要讓Q與禮兵合影
他也只是靜靜的看,不想靠近

反而對天花板感興趣啦!

對於公共場所裡的符號很感興趣

經常與我們參觀博物館的Q對於展示作品或模型
總可靜靜觀賞
並細細研究其中的景物與人物



離開館內時,Q玩起銅門
我們在璀璨金色球面拍下一張張的全家福



很開心夫妻倆有一樣的共識,能在某些時候提供給孩子正確且富意義的活動
相信我的小Q在爹地媽咪全新意的愛灌溉之下
一定會健康快樂茁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