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完醫生後,隨即前往特地幫Fournier安排的餐廳 - - 成都小館
聽聞成都有很夠味的椒麻雞
我想他應該會喜歡的!

過了中午,特地打電話確認是否營業
用餐的時刻都已離席了
只剩廚房的工作人員用膳
呵呵~還有我們兩位

不知是我們的GPS未更新還是....店家位於新開發的道路
所以剛開始我們還為了找路差點"鬼擋牆"呢!

由Fournier點菜MENU

MENU

小Q沒跟來,獨照!!

Fournier要我把頭上那怪東西拿下(怪東西=髮夾)
再拍一張

成都椒麻雞~280
烹煮方式非一般的油炸,應該是水煮後淋上店家特製的椒麻醬

嗯.....我個人覺得自己算是嗜辣的高手
但,這天不知是怎麼的
辣醬才輕沾舌唇,我就被那辣度灼得受不了
Fournier還問我:並不會很辣阿!為何有這樣的反應啊?
連喫了幾杯茶,吞了白飯與涼拌洋蔥
吼~仍是不減那麻辣感

但,中肯而論,這道我喜歡!!

特製涼拌皮蛋~150
很清爽,除了清爽,還是清爽!



干扁四季豆~180
我個人覺得乾煸的程度不夠

飽足後當然要散散步
我們漫遊至海邊
循著西濱欣賞夕陽
停留在十七公里海岸的某一點
吹吹海風











沒有Q的隨行
難得夫妻倆可以如此共度午后

雖然我們再也回不去兩人世界
但,因為有小Q,三人的世界變得更有意義
然我們都必須努力與堅持並珍惜
打造屬於我們的幸福家庭
我。努。力。著~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