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30-31.2012.(2Y4M21-22D)

~~萬聖節之美勞貼貼樂~~
沒有上學的小Q無"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可參加
於是媽咪準備了教材讓他在家也可參與
簡單的貼紙讓他自己貼
完成了萬聖節記錄!


小小的手,就讓他練習貼貼吧!

一會故作模樣,拿起皮尺丈量





收拾完後不忘拿書本閱讀





另外今年媽咪幫Q準備的是EMT服裝
爹地看了非常開心
也達到媽咪的目的~~



拎著Q到小七
鄉下地區應該不盛行"西洋鬼節活動"
這裡過的都是七月辦普渡啦!

Halloween 2012!

值勤中的我還是要向大家打聲招呼!

大家都變裝去了,
但是我現在很忙,要出勤了!!
等會見喔~~

媽咪說要等下班後才能玩玩具



我下班後很忙捏!
還要到小屈幫馬麻買洗面乳....
(Q手中的洗面乳...是他走進店裡後,回頭對我說:馬麻,我幫你拿囉 !!所以我...結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