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只有三天,我卻深愛這樣的航班!所以當我一獲此商品訊息,立即購買

為何說這樣的行程我十分喜歡呢?

因為所謂的早早去,是凌晨的三四點出發,飛過去立即可以逛大街
(在此又必須推翻了.....這種行程限大人,小孩還是適合早睡早起)

週五下班,趕緊利用時間再整理要出門的衣物,這段時間,兩個寶貝興奮整晚。超。級。誇。張。的。哩。

凌晨兩點,司機到家裡接我們,在往機場途中小Q才真正小憩片刻



上回四人小組,就算第一天徹夜未眠仍神采奕奕,行程的安排與時間的掌握均十分好調整

這次是"扶老攜幼"家族團,出發前我與二姐已規劃好行程,看似滿檔其實不緊湊(出發前....我仍如此認為)

行程安排大致如下:

第一天
桃園機場→福岡機場→飯店放行李→柳川遊河→太宰府→國立九州博物館→光明禪寺→二日市溫泉街巡禮(有時間的話)→飯店休息→阪急逛逛→飯店睡覺
早餐:機上  午餐:柳川-鰻魚飯  晚餐:屋台

第二天
飯店→門司港→潮風號→下關(關門大橋自行車遊街) →唐戶市場→春帆樓→御花(有時間的話)→門司港→小倉城→屋台→飯店
早餐:全家  午餐:三井俱樂部 下午茶:下關唐戶市場河豚大餐  晚餐:燒烤咖哩小金龜  消夜:屋台

第三天
飯店→ 櫛田神社→博多町家故事館→稻荷神社(三項擇一二)→大濠公園→福岡市美術館→Trick Art Museum→百貨/藥妝購物→機場
早餐:全家  午餐:長野水炊雞肉鍋  下午茶:一蘭拉麵  晚餐:機上

一到機場,這小子立刻充足電力似的勇闖航廈,即將要展開快樂之旅,家人都很開心~期待

凌晨三點,咱們家的Q少爺,精神還是超好的!!

有累了吼~







時間很晚,我並未帶小Q到遊戲室玩耍

一入座艙等待起飛,小Q不會因起飛而不適(看吧!!非常適合搭飛機哩)吸著奶嘴,不一會的時間就呼呼大睡了,連機上的餐食都沒瞧一眼

另外,去回我分別選擇嬰兒餐與兒童餐,讓他嚐試不同的口味!

嘿嘿

接下來,就是要進入日本的行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