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麗池餵魚前,我們先至瑪咭祭祭我們的五臟腑

餐廳雖然位於壅塞的林森路上,但因巷口裡有特約停車

對於我們帶著小人出門覓食的食客來說,算是十分方便的選擇



才一坐下,小Q就開始唉~~ㄇㄢ ㄇㄢ  要 ㄇㄢ ㄇㄢ 

Kelly姨姨就帶著錢哥哥到隔壁的小7買些蛋糕讓他"充飢"

畫面裡,隔著玻璃,兩個小朋友鬼臉以對。超。級。可。愛。捏。





由於只有三個大人(兩個減肥中)

我們簡單點了幾道菜

干貝雞粒豆腐煲 。。  香酥芋泥鴨
 招牌金沙蝦  。。 招牌金銀蛋時蔬

其中的豆腐煲口味較清淡,很適合兩位寶貝

芋泥鴨是特地幫娘點的,可惜...二姐不太吃芋頭(至於味道...我跟娘都覺得還好而已)

莧菜澆淋上皮蛋 鹹蛋 與蛋白的芡汁  這樣的料理我首次品嚐,很特別

最後,這道黃金蝦,我按下十個讚啦!!

蝦子新鮮肉質結實,很脆卻不致似發過頭的口感

令人忍不住一尾接一尾的嗑,娘誇張到連我們剝下的蝦頭也再一次處理呢!

下次若再來,應該是必點之菜 

整體來說,瑪咭很對我們的味



我的小Q少爺全副武裝後(扣上圍兜與鋪上餐墊),他一坐上餐椅準備應戰,專注力極佳哩!

仔細的將碗裡的食物一一塞入口中

時而舀起  時而抓捏

看見掉落的飯粒,也會小心翼翼的撿起在放入口中

於此,我必須要讚賞一番 餐墊這好物

每每在外用餐,替小Q鋪上這墊子後我就無須擔心店家的餐椅有否清潔的問題

餐墊上的溝槽又可防止掉落的米粒菜屑沾粘小Q的衣服

由於十分好用,遂而又添購一面放於褓母家


附餐甜點 - - 奶酪,還有一小壺的淋醬(像芒果又似百香,ㄟ...不確定為何)

我隨手勾勒愛心圖形

順便引導著錢錢寶貝

讓他圖畫出他想要的形 



目前的錢寶貝就似小大人般

我們做什麼,他就要隨後

經常看著大人執起相機拍拍的他,對於拍照十分好奇

從胡亂拍攝到目前已可以完整將目標/人物"放進"框框裡了

呵呵   當然也有過於隨興按下快門,以致照片晃動 -極為模糊的作品......超多的!!(結果就是....刪刪刪)

不過,慢慢教導之下,要交出一張漂亮傑作應不困難

錢寶貝:加油加油 !!


專注於錢寶貝"作畫",一時卻忘了提醒他 - - - 不。可。以。這。樣。舔。餐。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