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6今天褓母家姐姐放假
所以Q又跟著出門吃大餐去
去吃千葉,一向狼吞虎嚥的Q....突然間作嘔欲吐
姐姐不加思索的伸出雙手盛起那一堆穢物
吐完舒服後的Q,又繼續享受他的美食(大家都會怕你耶)
但這樣的舉動....很令我感動~(鞠躬ing)

餐後,她們到一旁的公園走走
Q玩得很開心
姐姐卻被Q電的很痛
我想是因為來回爬梯溜下摩擦產生靜電
不時有....啪擦啪擦之聲
姐姐還一度不想與小Q接觸呢!
呵呵~可憐的孩子....
沒辦法...那真的很痛耶~




看見沒?姐姐會怕呢!

下班回家,褓母阿姨立即我反應此事
而我....一點也不意外
因為,Aven從以前就經常被金屬或自己給狠狠電了許多回
嚴重到一拿車鑰匙與湯匙都會被電的刺刺難受
與我較熟識的幾位,也曾因我輕輕一觸就被電到全身顫慄不止


不知是體質關係?抑或乾燥靜電
反正,我認為....Q遺傳到我了啦!
arrow
arrow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