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十分晴朗

Aven娘把置物間裡哥哥姐姐週歲前穿的衣服都搬出來一一洗曬
Aven卻只能在一旁用眼協助   看著娘不時沖洗  脫水  晾衣
這些都是要給虎咪出生後穿的

大概數了一下   這天  母女倆竟洗了一百多件的小衣褲

虎咪   你有好多好多的衣服喔   Mom一定會幫你弄場服裝秀的

 

不過   這天有個意外插曲

Aven一心只想盡快讓衣服曬乾   沒想到幾天裡都是吹南風

把家裡的氣密窗都打開了   下樓時卻因地滑不慎摔下樓 (尖叫一聲)

當時  還真像電視劇中演的  

下意識的先確定有否流血 ? 肚子有否異狀 ? 都沒有……

但我卻無法起身  呆坐於地…… (聽到尖叫聲的爹進屋查看…但他完全沒發現我…)

屁股重重挫地   疼痛極了  

當爹折回往花園去時   我輕輕一喚 

我爹見狀立即大叫 (真的嚇著他了)  所有人皆衝過來關切

我反到因此場景而懾   掉下眼淚   

擔心虎咪… 擔憂被Fournier罵 ……  

事實證明   平安無礙的我   不免還是遭家人  唸了好一會

 

我的虎咪是個懂事的寶貝   謝謝你給我一個活潑的回應

今後我一定會更加小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