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一早,爹地下班回家,母子二人還賴在被窩裡遲遲不肯起身呢!

難得的三人假期,難得老天爺賞臉放晴,雖然依是低溫冷風凜凜

不過,為了帶小Q出去走走-這個強大的動力,立刻跳下床盥洗準備出門

走走走~出發去動物園!!

一直以來,介紹不少動物讓小Q認識,他可以了解部分動物棲所何處

不論陸海空,但皆只是自圖文中獲得,而從未親眼看見

現在愈大愈懂事,出門可以自己行走,可以去的地方更多了
動物園就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雖然有著溫暖的陽光,但不想與寒風對抗,就讓小Q著風衣逛動物園吧!


第一個要逛的是-紅鶴
記得...這是媽咪我小學時第一堂畫畫課,老師要我們畫的動物
咳咳~小Q,你可要好好認識她喔!!
到時爹地會帶你去北海道釧路,認識另一隻~丹頂鶴(轉圈ing)


直喚,鳥鳥
看見動物就很開心的他
還轉過身叫馬麻看鳥鳥


貼靠在玻璃面專注看著眼前的紅鶴

今天第一張全家福

接著到了鵜鶘觀賞區

依是鳥鳥   鳥鳥的喚著

我這兩個寶貝,就像不受控制的動物(ㄟ....今天來對地方了)
拍一張父子合影,不是大的看遠處就是小的看遠處
沒有一次"一起"看鏡頭,十分難搞
話雖如此,但還是讓我這掌鏡的每看一次就滿滿笑容




全家福,再一張

全家出門,最讓我感動的是
跟隨在大小寶貝後,看著爹地為兒子作說明
這是老虎,小Q也是屬虎喔!老虎很兇猛........


在體重直達14kg的小Q,抱起來更吃力些
這樣捧在懷裡的畫面......應該會愈來愈珍貴
連爹地,抱久了都會喊痠
呵呵
這樣的甜蜜負擔,應該要好好把握
再大了,我們扛不動
他也不會賴著你要你扛呢 !

許多小朋友
應該都有過坐在爹地肩上逛街

坐在爹地肩上,可以看到躲在遠處休憩的動物呢!




我們一家都是虎

Q少爺完全不理會爹娘
專心的看他的老虎


這兩隻老虎,是六福村贈送的
目前,所有動物中
小Q最喜歡的就是....大象
不過,新竹動物園沒有
等春天,媽咪再帶你去木柵看喔!!

帶上消防帽

1。2。3。 ~看亮亮(相機的自拍閃燈)



來到鴨鵝觀賞區(發現我的GRD摔傷鏡頭歪了)
因為,糞便的味道很重
所以選擇遠處觀賞

到了期待的梅花鹿區
爹地遙指.....遠處的小小鹿


離開前,跟長頸鹿拍一張吧


結束後,隨即到一旁的花市買小吃果腹
幫小Q買了海綿寶寶的蛋糕(4個/30元)

一直覺得.....
帶上毛帽的小Q年紀瞬時變小好多
模樣好可愛呀!

只要有東西可以吃的他
無時無刻都是這樣開懷
樂天無憂,有禮貌且懂得分享的寶貝
這是老天爺送我這生最棒的禮物






車上,吃著蛋糕,也要看著媽咪微笑


窗外陽光刺眼
帶上眼鏡
拍出這幾張生動表情的照片
極可愛呢!



寶貝小Q:
媽咪有好多計畫與夢想
儘可能的去力行與實現

在媽咪的有限能力下,盡量為我們一家創造更美好的回憶
(至於經濟大任...就交由爹地去煩惱吧)

前幾天跟爹地討論今年要送你的聖誕禮物....
爹地想送車子(是玩具)
媽咪卻有其他的想法
禮物,我一定會準備,但肯定不需花費大把鈔票
而且意義非凡  是無價

玩具?說起來,我好像不常買玩具呢!(小Q的玩具幾乎都是買奶粉或尿布)
哥哥姐姐交接給你的玩具,已經很多了
(恰巧昨晚,到Costco買肉,選了兩本書給愛看書的小Q)
不如把錢花在對的地方上
送你書籍當作耶誕禮物吧!
希望你會喜歡!

買禮物的錢存下來讓你每年跟隨爹娘出國拓展視野
媽咪......希望
在你兩歲前,全家可以去一趟歐洲
如何?(小Q:我有投票表決的權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