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06.2012.(2Y4M28D)

最近很愛黏爹地媽咪的Q
每日在褓母阿姨家,總愛問:
我的把拔馬麻呢?
為什麼我的帥帥把拔和公主馬麻還沒下班?
我想他們.....

待Aven下班回家陪Q時
他重複又重複地說~

我喜歡把拔馬麻!!
我承認媽咪的心機很重,每次聽見Q真誠回答
總會再問一遍!
聽了心情真的很好~

他天真對答,是我疲累一天後最佳良藥

這晚媽咪:小Q愛誰?
小Q:我愛把拔馬麻,我愛大家啦!!(他說得很誠懇,一點也不會有過度老成的感覺)
喔喔!!是真的嗎?

但媽咪卻開始...擔憂
你可千萬別成了油條讓人膩的孩子啊!
天真就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