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后,我們繼續騎,爹地安排了再訪祇園
舊地重遊,帶著寶貝兒子,總讓人格外興奮!
爹地媽咪能有更多的故事(不論是典故或旅遊趣事)說給Q聽,那可比旅遊書籍來的更有趣呢!

沿途,Fournier發現值得停下腳步的景點時,都會回頭詢問,是否要拍攝留念?
礙於要把時間"浪費"於最主要參觀的景點
所以,這部分即像似趕業績般,純屬"經過"之到此一遊

這樣決定往往不見得是遺憾,畢竟每次旅遊日本的時間甚是短暫
在我們想要把時間放在鍾意景點上好好遊覽的前提下
部分的犧牲與刪除,是必然的!

07年來,八阪神社仍在整建中
如今已換上新的衣裳

一定要的位置~拍攝









呵呵~兩父子在鏡中搶食
當時,爹地拿出巧克力豆吸引小Q,時時逗他,貪嘴的Q當然抵不過食物的魅力
一直嚷著要食

咳咳~總希望能給孩子正確且良好的態度
希冀他在外是不哭鬧嬉戲的
我家的大人(誤- -其實也是孩子)是不是故意要讓孩子脫序的阿?


不完美中的完美!
雖然畫面模糊,雖然角度也沒拿捏得當(有看小Q在哪嗎?)
但,至少是一家人合影,那就是完美!!
只要仔細查看,不難瞧見...幸福其實深藏於鏡中~







這裡Aven拍了不少獨照
呵呵
主要理由是想多些刺激瘦身(之前旅遊此地,也拍上不少...只是景物依舊,體態全非)
雖然我清楚...不容易啊!



















夫妻倆極偏執緩慢移動的旅遊方式,Q家所安排的景點也不見得都是熱門
但很享受自家安排的自由行程

當然,偶爾也會與大家一同歡樂參加團體行
幾年前,造訪八阪神社時,一大票人人手一機往同個方向拍去(忘了目標為何...是夕陽嗎?)
團員們認真沉靜的神情...十分經典
一旁的我,攝下那畫面
那年的京阪神,的確讓人難忘~









離開前,我們去牽停放在牙科診所旁的自行車(誤以為該日診所休診中...呵呵)

看著Q坐在自行車上,不得懷疑...
下回日本的自行車之旅
他還能否這樣坐在後座啊?

走走走,啟程前往下一個精彩!

每次寫文章,又重新回顧我們的旅遊記事
雖然,行程是平平淡淡(呵呵~要擁有一生平淡,是苛求呢!)
不論時過多年總還是會令我勾起內心的感動,讓我一再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