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海角七號]離開威秀即驅車前往~百草三味

今晚的用餐地點是Joyce的網友推薦的

電話中還搞不清楚店名   趕緊跟Joyce確定住址設定GPS

只知道  店址位在學府路上  於培英國中與新竹中學間

嗯   其實很好找   只是.....今晚確定要來這用餐嗎??我心裡有著疑問

門面看來並無特別    不就是一般的火鍋店嘛...

在門口   我再次詢問Joyce是否要改地點用餐之時 

但她的回答是   網友推薦的     試試看囉  

看完電影過去已九點多了      整間店 只有我們三位用餐

服務生強調    用餐時間只提供到晚間十點  

百草三味     真的(強調語氣)  不同於一般的火鍋店   特別標榜在它的有機生蔬

每天都會有新鮮的生疏供應

左上:   點好餐   服務生先送上一份生菜沙拉                右上 : 再來是精緻的菇蕈

左下 : 無限續盤的生菜  種類十分的多                          右下 : 麻辣湯頭

 
我必須收回我前面所敘述的

在這裡用餐   真的是  視覺味覺的饗宴     盤碗不經意處    有著不可形容之妙

簡單的沙拉 裝在極簡的餐具中     菇蕈的擺盤雖簡單 卻可見其用心  (並非胡亂丟灑)

青菜的種類繁多    萵苣    高麗菜    青江菜    韭菜  ...

特別要說明的是    青木瓜片與紅莧菜這兩種

川燙過的青木瓜青口感清脆   健康美味    

紅莧菜的纖維很多   在口咀嚼    十分耐嚼              ~幫助消化    健康百分百

一盤接續一盤    恣意舒暢啊

右圖中是套餐中的火鍋料    分別為  ~ 生魚片魚漿  起司福袋   水餃 與雙色豆腐(菇)

鮮豔奪目    數量不多 令我不捨食用

我們點的 松阪豬   雙降牛   與 牛五花

一份只有六七片      彌足珍貴     撐到最後    才把肉吞下     稍稍滿足了我的口慾

起初還懷疑究竟能飽食否     事實證明    吞食下許多蔬菜後    ...

瞧   我們的101大樓也快蓋好囉

Fournier  &  Aven 

很養身的一餐   下次 我一定會造訪的

Fournier  &  Joyce

另外 這裡的飲料非汽水果汁     是青草茶     

 啜飲一口    不甜不膩口    真是透心涼   完美的畫下晚餐句點

一般火鍋店都會附上口香糖消除口中異味  

百草三味附上的是梅餅     離開前取了兩包

我個人認為 在吃下大量蔬菜後   它可潤潤我口中的乾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