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乘接駁車於監理站下車
穿越公園見著深藍
週六不到九點的深藍已滿座
於是向服務生登記候位
站在店內
不是翻翻雜誌   就是環顧客人用餐狀況
難想像   一早的咖啡館
桌桌客人深談皆不肯離去似的
我約等了近一小時好不易才有位置
著實令人驚詫

室內禁止拍攝
所以候位之際於外攝景

外帶的包裝盒精美雅致

終於輪到我入內
點了一個手指吐司套餐
~偷拍ing~

室內的裝飾

我的套餐
吐司外捲的是店內的招牌千層派皮
味道清爽好吃

咖啡
冰甜香醇

慕名前來 為的是千層蛋糕
無須廢言   就點個夏日限定的   鮮果千層

不知是我期待甚高   
還是 本身極度不嗜甜之故
入口品嚐  總覺少了些驚艷
我個人感覺...鹹味的三明治與我較相契


不過
消磨週六的晨光   @Deepblue
仍是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