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同娘至友人家   才將車停妥  即瞧見屋外有一大叢的柿子樹
棵棵繁茂 樹上果實纍纍    有綠有黃    好不壯觀
尤其是已成熟的果實  玉潤碧鮮  引我目光
娘一入屋內   我立即取出相機  按下快門




果實肥澤滑潤
其美味鮮甜可想而知



拍攝幾張照片裡
我特別喜歡這張的畫面
鐵架因日曬雨淋 已然
剝落斑殘不見其鑌鐵外貌

我又硬生將柿子放上  刻意營造陳舊氛圍
雖是造作   卻如我所意

每回陪著娘出來    我這司機必是會找些樂處
讓這再平常不過的一趟行程
亦能興致盎然畫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