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urnier在過去幾年裡送了Aven好幾樣Tiffany & Co.的項鍊與戒指
Aven特別鍾愛的是那只六爪鑽戒   咳咳 聽見否?我真的很喜歡喔
原本要求Fournier今年耶誕排出假期入住 Hotel ONE 
但實排不出假期  也就罷了
 
近來Fournier送給Aven的禮物與關愛   已讓Aven感動萬分
至少 最可貴之處是   他忍受了我一切無理的要求

在今年此刻 意義非凡的同時
我送他一份小禮
~噔噔噔噔~

猜猜看  禮盒中藏了甚麼?

我跟Fournier說
這是我們所有Tiffany系列中花費最少的


猜到了嗎?

很實用的一份禮喔
但   他想了許久 還是猜不到


答案揭曉~
紅酒對杯

設計大方 透明無暇的球狀  超薄杯壁  杯口無綴飾
品嚐紅酒的基本要求
目前是
我們的餐桌上   必需品之一

暫且將Riedel O擱置一旁
先買Tiffany再說

Fournier   以後執杯搖晃酒液 
可要好好嗅閺紅酒幽香

這兒欣賞完 又被我收進櫃中存放
次回用餐   再將你取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