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煮的是芹葉鱈魚粥
我覺得梗的纖維可能不太適合現階段的QQ寶貝
所以挑了一些嫩葉切末下鍋煮

在這說明一下
在我家廚房裡芹菜葉是不挑去的
主要也是葉子的營養成分遠遠比梗好太多
不論是鉀鈉或是維生素礦物質等等均多上許多倍
若不怕芹菜濃郁香氣的捧友
請大家一定多多食用喔!

鱈魚則是Aven最常買也買最多的一種
DHA & EPA含量跟其他深海魚一樣豐富
多吃可以促進腦部發育
再是不似其他魚種有很重魚腥味
鱈魚滑細口感我想應該很適合寶貝

QQ:媽咪,你用攪拌機一喇,我再吃進肚裡應該都沒差吧?

我大約煮了兩碗多的量
(剩下的粥再加飯加工後成皮蛋瘦肉粥當作爹地的午餐)
Q少只要有東西可以入口
咳咳
絕對是超可愛寶貝
一口接一口
滿滿笑容回應給家人的喲
~~~~~~~~~~~~~~~~~~~~~~~~~~~~~~~~~~~~~~~~~~~~~~~~~~~~~~

近來.....
我有個很深的感觸.....
看著電視一再重播的311強震災難畫面
看著無情海嘯摧毀美麗山河
原來
人類對抗大自然的反撲
竟是如此不堪一擊
一直在想...
那些經歷路毁橋斷家園成廢墟的災民們
同時要接受痛失親友的殘酷事實
這重建家園的路該如何行走呢?
但是
在日本人身上
我見到堅定意志與重建信心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的精神~~

日本加油捏!!

真心希望
日本加油!!地球加油!!
看著我可愛的寶貝
我也要加油!!
好好珍惜目前所擁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