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6M8D  - Dec.17.2011
幾日前,就想幫小Q剪髮,但連日來氣溫很低,遲遲不敢動作,拍攝2011年度全家福這天,天氣稍轉暖些
但若在此時動刀,頭髮肯定會有明顯的剪痕,一個念頭生起.....不如上捲吧!!
就這樣....可憐老氣的寶貝,在父母與設計師的"凌虐"下變髮

咳咳~爹地對於這髮型,滿意極了!!













進棚內拍照,看著寶貝小Q
不過才一歲多的娃兒....平日就已超齡不少,Q捲後的造型,年齡更是往上加了哩


1Y6M16D - Dec.25.2011(第五次剪髮)
頭髮真的是該剪了,再不剪都快蓋住眼睛
週日,我帶著小Q進髮廊
爹地喜歡寶貝Q捲造型,我卻喜歡西瓜皮
怎麼說呢?
小時候,我的堂表兄弟都有留下這經典造型
這樣的髮型對於長大以後,讓女朋友或另一半看絕對是很大爆點(就如我看Fournier一樣)
再是,小Q的圓嘟嘟臉蛋應該很適合







其實,設計師一開始剪的與眉間平行,但在貪小便宜的母親嚷嚷下,再次下刀
呵呵
結果就變成這副模樣


隔天,爹地放假回家
"天哪!!怎麼這麼醜!!"
一整晚......唸唸唸....不停
直說,原本可以當東海或始源(Aven不認識這兩位耶)
結果,被你這一弄,變成小胖林育群了啦(嘿嘿~Aven認識捏)
瓜皮加上大哭,吼~~真的很醜耶!!
還"警告"我,下次不准再剪這瓜皮~

話說,一歲半就已像三四歲了
真的燙下去,會像幾歲呢?
不讓小Q變"年輕"一點,一歲像三歲,三歲時....會像幾歲呢?
(好看歸好看,我不會帶他去燙的啦 !!畢竟燙髮很傷的~)

寶貝小Q:
如果.....以後你真的成了東海或始源
你還會計較小時候的拙樣嗎?(哈哈~媽咪對不起你)

喜歡讓你多變的媽咪
還是會繼續想點子.....愛你
不管是東海
始源或小胖
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