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三口的日本行終於成行了!!

對於出國渡假一事總熱衷不已,三不五時心就會飄了出去。。。
旅遊二字總無時無刻盤據我心,Aven找行程之態度更是持以至誠,無人能比(稍誇張溜)

這次從訂票到
訂房速度之快,這般極佳效率,身為當事者的我,也自覺欽佩(甩髮ing)
至於此趟旅遊的景點規劃,這重責大任....就交由Fournier吧!

這次搭乘中午的班機(要不是多慮...Fournier的班,否則我一定訂早班...嗚嗚,但他還是前一天就放假了說)
所以時間充裕,才有多的時間與大姐相約

出國次數不算少,但與姐姐在機場見面的次數卻少之又少
幾乎每次出國都恰巧遇到她的休假
這回難得選在她的上班日,特地請她到一航廈與我們會合
呵呵,當然不容錯過這難得的機會,還讓他姨倆合影留念呢!!

買了一杯GODIVA巧克力冰瑩上機
(卻又因提帶斷了...傾倒..嗚)

為了避免小Q在飛機起降造成不適
我特別準備了零食飲料安撫Q(幸好他未有絲毫不適)

整理照片的此刻,才發現.....
媽咪給買Q的不是奇趣蛋就是冰沙(Aven=不良媽咪呀)
呵呵~超級垃圾食物捏!!

對於搭機已很有經驗的Q,連飛機起降也表現從容不迫
這點,至少比他媽咪好多了!!(媽咪有稍微的飛機起降恐慌症)

航程間媽咪在旁手繪,也不會搗亂與吵鬧

偶爾會參與媽咪的塗鴉記錄
也在筆記本裡揮毫,合力完成我們的作業



挨過飛機升起,我的緊繃情緒逐漸平復歇後
終於,可以慢慢欣賞窗外的藍天了



短暫休息後,很快的窗外景致也有了變化,
從藍天白雲到如積木火柴盒般的房子羅列山城
Aven比小Q更似孩子, 開心的拉著小Q的手,要他看看窗外
不時猜著,這可能是明石大橋...這可能是天保山...
還要一旁的Fournier下機後幫我確認一番!

航程途中,座位雖很窄很擠,視野卻可以無限壯闊
俯瞰腳底下礁岩與漁舟點綴的海面,交織出心曠神怡的氛圍
這是搭飛機時,讓我感到最舒服的一刻!!

令人期待且愉悅
我們抵達關西空港了!

迎接我們的是冬日溫暖的陽光~

飛機是Q喜愛的交通工具之一
在機場Q喜歡這樣近距離的觀賞飛機

然,不趕車的情形下,我多半會讓他這樣休息



由於時間已至傍晚,今天也無法有其他行程了
呵呵
就讓Q家族之2013京阪冬季戀曲在京都塔前展開吧~
特地幫老爺少爺選了一家很有質感的旅店

我想你們會跟我一樣
非。常。喜。愛。與。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